文旅
分享到 0

5月20号 来凤凰源开启一场清凉刺激的漂流之旅

当炎炎夏日遇上清爽刺激的漂流之旅,迎面而来的水花直击人心,一切美好不言而喻。漂流不仅是一项娱乐项目,更是一种解压方式,当冰凉的泉水与身体相互碰撞时,能够瞬间冲走所有烦恼,浇灭夏日的炎热。5月20日凤凰源漂流迎来盛大开漂,在这里既能享受到激荡而又安全的漂流,又能在绿色的生态环境中享受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一场只属于夏日的狂欢期待与你的邂逅。

水上狂欢,打造清凉盛夏

凤凰源漂流位于潜山城郊凤凰山,因山势酷似展翅翱翔的凤凰而得名,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百之九十以上,河道全长5公里,落差300米,全程要漂2小时左右,沿途如同飞流直下,令人惊心动魄,被漂流者称之为“生态画廊水滑梯”和“天柱山下顶级漂”。作为天柱山最惊险刺激的漂流,同时也是天柱山最原生态的山水之地,这里是一座古老而自然之地,保留着最原汁原味的山水模样。

凤凰源水上漂流滑道架设于河谷之中,处处激流,水与浪的结合,惊险与刺激的碰撞,两个小时的体验全程嗨不停。来源于大山深处的山泉水,能冲掉你的燥热,既是演绎速度与激情的佳境,也是避暑消夏的好选择。在感受大自然原生态的自在清凉时,还能体验水上过山车的惊险与刺激,享受自然美景,打造独一无二的清凉盛夏。

以水为媒,助推乡村振兴

近年来,潜山市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凤凰源漂流作为其中特色代表项目之一,已逐渐发展成为助推乡村振兴的“新引擎”。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条件和高标准建设旅游设备设施,凤凰源漂流进一步提升了游客的体验舒适度。此外,通过举办漂流文化旅游节,凤凰源漂流不断开拓创新,全面发展,将时尚、休闲、运动、激情、自然等多种元素融为一体,既提高了自身品牌影响力,又丰富了潜山市夏季旅游产品。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凤凰源漂流结合“旅游富民乡村振兴”工程,围绕“体育+旅游”“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多种发展模式,以天柱山旅游为依托,正在着力将其打造成潜山市盛夏亲水旅游和漂流文化时尚新旅游目的地。

如此凤凰源,怎能不心动,5月20日让我们相约凤凰源,开启一场清凉刺激的漂流之旅吧!(图文/汪影)

(视频来源:凤凰源漂流景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