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九华奇缘探险漂流,夏天的快乐来了!

九华山奇缘探险漂流景区位于九华山主景区西麓,属于皖南山地,在这里,奇山秀水,比比皆是,自然景观组成了秀丽的十里画廊。整个漂流河道上下游落差108米,其间水位落差3米以上的滑道和自然落差10余处,另有百米长的总体落差18米人工滑道,被誉为灵山圣水,九华山下第一漂。

这里三面环山,曲径通幽,因此形了成风景独特,落差刺激,水源清澈,奇妙缘分四大不可错过的奇幻探险漂流。

水源清澈:九华山奇缘探险漂流源头水库蓄水直流,溪水清澈见底,游鱼可见;落差刺激:全长3.3公里,最大梯岸落差达3米,全长落差近百米左右,峰回路转,水流湍急,跌宕起伏;风景独特:峡谷探险漂,两岸森林植被茂密,风光秀丽,古朴原始,浪漫悠闲,且有神秘峡谷之意境,远处山峦重叠,炊烟缭绕,近处轻舟浪尖,与浪共舞;奇妙缘分:九华山烟火缭绕,来一场和九华山亲缘,情缘,福缘水礼的邂逅。

同时,作为华东地区超刺激的漂流,主打惊险刺激体验,在漂流过程中,既能使你感受到百米冲浪一路尖叫的狂欢,也能使你享受到激情澎湃,如野马奔驰、拍浪成花的壮观情景。

峡谷探险漂,主要是通过两岸茂密的森林植被和秀丽风光,让游客在戏水的过程中感受古朴原始,浪漫悠闲氛围,且有神秘峡谷之意境,山阑重叠,一步一景。泛舟漂流,与浪共舞的同时也能探索自然美景,不乏柳暗花明之感。

这个夏天,在九华山奇缘探险漂流景区,纵享不同的漂流体验,既能让你感受到如离弦之箭奔窜直下的强烈刺激,又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秀美壮丽,张弛有度,收放自如,怎能不让人心驰神往,尽享欢乐!(图文/汪影)

(视频来源:九华山奇缘探险漂流景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