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萧县石林乡畜牧站强化宣传排查 确保养殖场生产安全

为督促全乡养殖场(户)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查找存在的安全短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宿州市萧县石林乡畜牧站以安全生产为抓手,强化宣传,排查养殖场安全生产隐患,全面做好养殖场(户)安全生产工作。 

5月份以来,石林乡畜牧站工作人员在站长杨龙青的带领下,深入到养殖场、养殖户中宣传养殖生产安全,发放并张贴《养殖场安全生产制度》与安全生产警示牌,从生产用房、用水用电、储粪场、污水池、沼气池、消防安全到使用国家违禁添加物及其他禁用的兽药和饲料产品等多方面对全乡养殖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向养殖管理员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让养殖户签订《石林乡养殖场(户)安全生产承诺书》,确保把养殖安全送进每一场、每一户,从各环节保障畜牧养殖的安全。

通过宣传与排查,切实提高了全乡养殖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与自查能力,萧县王李军养殖场负责人王李军说:“近两年的发展,我深刻地认识到发展养殖离不开安全,生猪的生长离不开安全,没有安全是难以发展、难以增收的,今后我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自查,确保我场的生产安全。”(图文/袁苗苗、杨龙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