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后勤服务工作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做好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完善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确保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安全稳定。5月12日下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后勤服务工作安全大检查。

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飞带队先后来到校园道路湖面、校园超市、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查看了相关情况。在校园湖面,查看了湖面垃圾的清理、打捞情况;在校园超市,查看了超市备货情况,对相关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做了重点检查,询问并检查了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及防疫期间消毒记录情况;在学生食堂,查看后堂、操作间、库房等场所,详细了解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验收、保管、加工、烹饪、留样、检测等各环节流程。

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记录,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同时强调,要强化校园安全基础,提高后勤工作服务水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对校园环境、食堂、宿舍、商业网点的监管力度,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更好地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后勤保障服务。(图文/董方涛、杨健、翟程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