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黄山市副市长戴炜调研黄山市中国皖南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工程进度与疫情防控工作

5月14日,黄山市副市长戴炜一行莅临黄山市中国皖南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黄山市住建、卫健等部门领导陪同参加调研工作。

在项目现场,戴炜副市长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孙亚辉关于项目工程进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着重关切了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实地调研了项目应急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疫情消杀配套设施、疫情物资后勤保障和疫情应急反应工作流程等情况。在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时戴炜副市长表示,当前黄山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项目部要高度重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要跟进人员排查和检测,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好安全红线。

项目经理孙亚辉表示,感谢市领导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项目部将会继续贯彻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与部署,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坚持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手抓,努力把黄山市中国皖南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打造成疫情零风险的精品示范工程,造福黄山市民。(图文/胡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