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腊树镇:线上线下双重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老人家,不要随便听信陌生人和您说的保健产品、养老项目,切勿向陌生账号转账付款。”“大妈,您看一下,现在我们在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平时不要为了发鸡蛋等小利益就去听人家的保健品推销课,不要听信陌生的产品推销,不要听信什么治病长寿的各种保健品。”这是怀宁县腊树镇青年志愿者在向老人们积极宣传反诈知识的现场。

为全面提高老年人防范养老骗局意识,切实守护老年群众“钱袋子”,全力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腊树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统一部署,在镇域内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在线下开展现场宣传的同时,腊树镇线上启动全面宣传,营造全民反诈宣传氛围,在微信公众号转载老年人防诈骗典型案例、公布线索举报方式,让群众了解常见的诈骗骗局,远离养老项目、养老产品等。同时各村(社区)在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标语,全方位开展宣传,时刻提醒群众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

腊树镇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双重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反诈氛围,不断提醒群众切勿贪图小利,全面提高群众反诈意识、反诈理念,筑牢防范养老诈骗的安全防线。(图文/陈倩玉、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