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腊树镇安全隐患细排查 拧紧燃气安全阀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近日,怀宁县腊树镇积极部署,开展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5月19日上午,腊树镇安全办联合镇规划所、派出所、市监所等部门,深入辖区内各餐饮单位、人员密集场所、企事业单位食堂、学校等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大排查,详细查看液化气钢瓶使用情况、钢瓶连接软管是否合规、是否安装燃气报警装置等,对查出的安全隐患一一记录并督促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整改。同时做到广泛宣传燃气安全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注意日常用火安全,平时加强燃气安全检查频次,对不合格灶具、气瓶等要做到及时更换。

“本次安全检查旨在提升辖区内群众燃气使用的安全意识,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我镇将严格按照燃气安全检查规范,深入开展常态化燃气使用安全检查,切实拧紧燃气的安全阀。”该镇分管负责人说。(文/曹少贤、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