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党建引领,金融“贷”动,乡村振兴再装新引擎

为不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助力乡村振兴,自5月11日安庆市宿松县党建引领信用村金融服务对接会(柳坪乡专场)后,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积极行动,充分利用自己的金融活血及造血功能,及时地将会议精神落地。截至目前,已完成了对柳坪乡7个行政村的信用村资料收集及评定,累计为信用户授信超1000万元。

党建引领信用村创建活动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贯彻新发展理念,健全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系统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党建引领,政府推动;科技赋能,数据驱动;市场导向,政策支持;系统推进,利民惠民为基本原则,着力推动乡村产业加快发展和完善农村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优化服务,党建引领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近年来,随着新冠疫情爆发,实体经济进入发展寒冬,农村经营主体也面临严峻挑战。自党建引领信用村创建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不断地优化服务,积极组建党员先锋队进村入户入企,广泛地借力政府平台收集种养殖大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不断地为实体经济把脉问诊,开方送药。利用移动展业等设备送货上门,服务前移。

丰富产品,金融“贷”动为乡村振兴再装新引擎。随着党建引领信用村的逐步开展,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不断地创新产品体系,更新产品组合。推出了信贷子产品乡村振兴卡白名单极速贷、邮担云通贷款、线上信用户贷款、贷款金额最高300万元,贷款担保方式推出了纯信用模式,贷款利率更加优惠。金融“贷”动,该行用纯信用、低利率、高额度解决了实体经济的融资难题;同时,也为乡村振兴装上了新引擎。(文/宋泽东、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