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徽商银行六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勇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参观考察

5月19日,徽商银行六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勇,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小飞等一行8人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参观考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副总裁、项目总指挥李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建兵对徽商银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六钢集团在2021年成功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获得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第三名,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徽商银行等各界合作伙伴的密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双方凝聚合力,深化共识,互通有无,增强互信,以新共识、新渠道、新举措实现合作共赢,携手打造银企合作新典范!

丁勇对六钢集团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六钢集团赓续红色血脉,扎根老区以实业报国,多年来行业信誉优良,成绩斐然,大家有目共睹。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基础坚实,希望双方继续秉承探索创新、互惠共赢原则,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效能,助力企业蓬勃发展,再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

随后,双方就合作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期间,丁勇一行分别到原料管理部原料大棚,物流公司铁路专用线,烧结事业部烧结车间,炼铁事业部炼铁主控室等地详细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在智能管控中心听取了项目电子沙盘讲解,先后参观了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智慧展厅和“红色熔炉”党性教育基地,对企业项目建设规划、产业布局、工序流程及党建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图文/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