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到六钢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5月27日,六安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铸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到六钢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黄家中及支部党员参加,霍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汪守珍等陪同,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光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王铸指出,近年来,六钢集团在市、县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生产建设发展蒸蒸日上。企业不仅产业优势显著,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更是在党建文化建设,践行社会担当方面成绩斐然。相信在市、县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六钢集团必将乘势而上,书写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就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方面,他提出四点意见建议:

一是加强企业发展筹划思考,谋定而后动。希望企业进一步找准定位,将发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大的国家战略之中,逐步实现各项规划蓝图。

二是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疫情期间,企业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双丰收,要持续做好日常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企业平稳运行。

三是抓好党建促发展。要擦亮企业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好党建工作,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四是加强交流沟通,共促企业发展。当前,全省正大力开展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活动,市委叶书记多次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共促企业繁荣。

光超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感谢市纪委、县纪委领导长期以来对六钢集团的关心、支持,为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此次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能够深入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不仅是对企业党建工作的认可,也是为企业传经送宝和进行思想再教育。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党建交流机制,以共建单位的方式探讨新的党建思路,以此促进企业非公党建再上新台阶。

会上,六钢集团党委委员孙博文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

期间,王铸一行深入到炼铁事业部详细了解了当前安全生产和设备运行等情况,随后在智能管控中心听取了项目电子沙盘讲解,参观了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智慧展厅、“红色熔炉”党性教育基地,对企业项目规划、发展历程、工序特点及非公党建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具体了解。(图文/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