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十七冶鹿鸣山庄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宣传“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月主题,6月16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泗县鹿鸣山庄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是第21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开展好这次宣传咨询日活动,项目部在项目现场搭设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为一线作业人员解答安全生产相关问题,发放《安全生产宣传书》,并为一线作业人员,准备了盐汽水、风油精等一系列防暑物品,提高他们前来咨询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一线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氛围。一线作业人员纷纷表示不仅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还获取了防暑降温物资,为他们在现场的高温作业提供了防护,提升了他们的作业积极性和安全行为能力。

通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管理人员和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行为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坚守安全生产这一不可逾越的红线,严格执行十七冶集团的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推动项目建设平稳运行。(图文/汪梦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