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人游安徽 | 打卡红色文化基地——叶笃正生平陈列馆

叶笃正生平陈列馆作为长三角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安庆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好党史教育基地教育和引导作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安庆故事,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知识、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课堂。让党员干部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叶笃正生平陈列馆里的HR全息技术党史学习视频能使广大党员更直观、更立体、更真实、更生动的重温红色记忆,回顾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感悟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传承的初心和使命。HR全息技术党史学习视频通过视觉、听觉等全方位立体化的运用,打破了传统红色教育的时空限制,生动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和建设历程中的艰辛岁月、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让党史学习教育“活”了起来,大家可以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党建内容,延伸了党建教育的空间,极大地丰富了党性教育的形式与内容,同时也反映了党的先进性。大家可以在沉浸式、互动性的体验学习中感受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主动接受文化熏陶和精神洗礼,激发了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和氛围。(图文/李双、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