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人游安徽 | 不一样的猕猴桃,静待金秋时节

金沛王猕猴桃种植基地位于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象山村,属于北纬30°,有适宜种植猕猴桃的气候,这里土层无污染、光照充足、雨水充沛,气候适宜、四季分明。

猕猴桃也称奇异果,是“水果金矿”和“水果之王”,象山金沛王猕猴桃有红心奇异果和黄心奇异果2个品种,其味酸甜宜人,鲜嫩多汁,营养价值极为丰富。庄园坚持不早采,不催熟,不打膨大剂,从小苗到果树成熟,坚持生态种植。金沛王猕猴桃早期外观呈绿褐色,成熟后呈红褐色。象山猕猴桃种植基地采用全生态有机种植,已获得绿色认证,好吃又安全。

象山金沛王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美容美颜、抗衰老、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功效,有效预防癌症。富含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矿物质,助消化,防便秘,防治三高,有效防治口腔溃疡。叶酸含量高,准妈妈们多吃猕猴桃,能预防胚胎发育早期的神经管畸形。含有其他水果少见的叶黄素、叶绿素、黄色素、天然肌醇等营养成分。有助于儿童大脑发育,预防抑郁症,降低白内障和黄斑变性的发病率。

初夏的猕猴桃庄园,一片生机勃勃,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看满园生机勃勃,赏叶展花开,静谧悠然,一心向阳,一直向上。猕猴桃花刚谢,一个个绿油油的小果也冒出了头,挂满了枝头,微风吹来,枝条摆动,果子也开始摇头晃脑,仿佛在说:又到了我们即将大展身手的时候了。

若问收成,先问耕耘,不一样的象山金沛王猕猴桃,让我们静静等待,待到金秋时节,去接受大自然的馈赠。(图文/李双、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