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十七冶市政分公司黄山中医院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黄山的六月持续高温,烈日炎炎,施工现场的工友们却热情不减,奋战正酣。为保障现场一线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激发士气,6月23日下午,黄山市中医院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开展了“送去清凉到一线,凝心聚力鼓干劲”的夏日“送清凉”活动,为施工人员带去防暑物品,撑起一把清凉的伞,送上一阵清凉的风。

在现场,项目部为劳务班组人员送去矿泉水、仁丹、十滴水、湿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和药品,每来一位工友,项目班子成员都与他们亲切交流,对高温天气下任然坚守岗位的他们给予崇高的敬意,时时刻刻叮嘱工友在高温环境作业时,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同时要严格遵守现场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杜绝作业引发各类安全隐患。瓦工班组组长万绍良接过防暑物品后深情的说道:“矿泉水喝到嘴里甜,我们的心里更甜!这次项目部组织的'送清凉'活动不仅为我们送来了清凉,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十七冶作为央企的担当,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会牢记心中,在今后一定继续卯足干劲,坚持不懈,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送清凉”活动极大地鼓舞了一线施工人员的斗志,增强了项目全体工作人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项目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中推进建设提供了极大的保障。(图文/胡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