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师大肥东附校开展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各种事故隐患,确保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7月18日上午,安师大肥东附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云、副校长孙杰带领校总务处、安保及物业相关同志,共同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检查小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体育馆、总机房、门卫消控室等校内重点场所。随后,检查小组来到地下车库内的总配电房、水泵房等重点区域,李云对物业负责人进行询问,详细了解相关设施布置、人员配置及日常维护情况,对配电房、水泵房内消防设施进行仔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云要求总务部门及时整改。

检查结束后,李云对假期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根据学校总体工作计划做好人员、事务的合理安排,确保值守到位,保持通讯畅通,落实安全报告制度;安保和物业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假期安全工作,要切实加强假期校园的巡视巡查工作。针对校园的安全设施、消防设施和水电器材安全使用、防火防盗等做好检查记录。他要求严防校园“入口关”,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确保校园假期平安稳定。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排查了校园的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在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图文/肖昌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