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直播倒计时|霍邱县荷花文化旅游节即将来袭

绽放荷花三十里,茫茫碧水泛兰舟。为充分展示霍邱县丰厚的文旅资源底蕴,全面带动文旅产业发展,霍邱县荷花文化旅游节线上直播将于7月31日正式开幕。届时,中国网韵动安徽邀请您一起走进霍邱,云赏荷花,共同体验霍邱的大好风光。

活动期间,网友可以通过中国网韵动安徽官方微博、微信、直播等社交媒体平台查看本次活动的系列报道及直播。届时将邀请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余建林跟随主播一起走进各个景区景点,为大家进行文旅资源推介,带领大家共同感受霍邱的旖旎风光和无尽魅力。

以“荷”为媒,可以彰显大美霍邱的独特资源;以“花”为约,可以传递沿淮人民的好客真情。据悉,为办好今年荷花节,霍邱县文旅部门借鉴外地经验,融入云端思维,运用网络传播方式,全视野、多角度传递绿色理念,探索文旅发展新模式。此次荷花节直播活动分淮河文化园、临淮岗景区、城西湖万亩荷花基地三大板块进行,除了云赏万亩荷园外,网友还将跟随主播一起近距离感受厚重的淮河文化,探究霍邱柳编、临淮泥塑的制作工艺,领略淮河沿岸的秀美风光,带领大家亲近自然、体验文化,进而更好地宣传霍邱、推介霍邱,扩大霍邱文旅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7月31日,让我们赴一场夏日荷花文旅之约,一起去近距离感受霍邱的秀丽景色吧!(文/汪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