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南陵县家发镇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电信诈骗安全防范意识,8月1日,南陵县家发派出所、滨玉村联合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不断加大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从源头上预防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发生。

宣传活动中,家发派出所的民警、滨玉村村干部在滨玉新村小区全方位地深入到辖区商户、居民家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开展法制讲座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和方法,告知群众应牢记“六个一律”和“八个凡是”,面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为要做到拒绝诱惑、沉着应对、慎重转账、相互提醒。

截至目前,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份,播放公安局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片20次,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各类微信群推送防电诈信息150条,普及群众达300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广大群众人财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翟德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