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师大肥东附校开展“暑假读一本好书”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造书香校园,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激发学生阅读与写作兴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安师大肥东附校利用暑假深入开展读书活动,组织学生认真阅读,记录读书卡,为参加全市“暑假读一本好书”征文评选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读书不做笔记,犹如雨点落入大海,无踪无迹。”写读书笔记不仅能提高阅读效率,而且能提高写作能力。同学们通过制作读书卡加深了对阅读内容的理解,丰富了对知识的积累,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增加了阅读的兴趣,不但学到了知识,还锻炼了动手、动脑的能力,更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

小小读书卡,浓浓书卷香。一张小小的读书卡,承载了孩子们许许多多的思考,记载了孩子们每一个成长的足迹。安师大肥东附校的每一个孩子在老师们的引领下一定会热爱阅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丰盈心灵、充实生命!(图文/徐利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