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精准引才聚才,助力附校攀高峰——安师大肥东附校召开2022年新引进人才见面会

7月31日上午,安师大肥东附校召开2022年新引进人才见面会,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云在会议室亲切会见8名2022年新引进人才,副校长孙杰、方学雄、陶爱翠、王仕海参加了会见。

会上,王月婵、王宇、郑燕等八位新引进人才先后就个人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畅聊了对教师职业的感受和体会。

李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选择加入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肥东实验学校表示热烈欢迎。李云指出,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就是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夯实根基、筑牢基础。希望新加入的老师们到校工作以后能够尽快适应、转变角色,早日融入附校大家庭。他强调,实现“三六计划”的奋斗目标,人才资源是关键。附校是一块干事创业的热土,希望新大家能够努力工作、勇于拼搏,早日成为教书育人的楷模。

李云要求,各部门要为新进教师的工作生活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创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和工作环境,在用好人才上加强沟通协调,帮助新进人才安心工作。

李云强调,学校对新进人才教师寄予厚望,希望新进教师们能不断创新进取,努力奋斗。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制度保障,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治校能力,改善校园环境,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努力增强广大教师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据悉,本次新进教师是肥东县面向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类大学和985高校公开引进人才。(图文/张雪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