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茶博会”上,霍山茶企亮相茶产业推介会

8月20日,2022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六安市专场品牌推介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成功举办!

本次推介会由六安市人民政府和霍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供销社和霍山县供销社共同承办。安徽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吴良斯,省供销社副主任汪斌,省茶叶行业协会会长王传友,六安市副市长孙学龙、六安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陶忠、霍山县副县长鲍耿磊等省市县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学龙为本次推介会致辞

本次推介会上,霍山县四家茶企以不同形式、不同风格,对霍山黄芽、黄大茶、黄小茶和茶旅、产品分别作了推介。

安徽霍山黄茶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简短视频和现场讲解推介霍山黄芽

安徽鑫茗雨茶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精美的PPT推介宋家河茶旅文化

安徽省霍山县缘圆缘工贸有限公司,通过视频宣传,公司负责人上台介绍企业文化、产品特点,用茶艺表演泡一壶好茶请观众品尝

霍山汉唐清茗茶叶有限公司用PPT展示,现场介绍黄芽、黄大茶、黄小茶工艺、功效,现场奉茶请观众品尝

推介会上还有精彩纷呈的歌舞、杂技表演等节目,与会的嘉宾和观众们在欢愉的氛围中结束了本场活动。(图文/中共霍山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