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泾县黄村镇积极参加县预算单位会计核算云系统业务培训

为全面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提升预算单位会计核算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8月16日上午泾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线下全县核算云系统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财政局会计股柳洪顺主持,黄村镇财政所会计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柳洪顺股长强调,核算云作为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重点,能够快速生成记账凭证,联通财政业务系统,减轻了财务人员工作量,提高会计核算工作效率和正确率。柳洪顺股长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培训效果;二是要严格执行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规范单位核算业务;三是要对照预算管理一体化核算云考核要求,在新系统中按时高质量完成月度会计核算工作。

会议邀请了核算云实施公司工程师进行授课,通过PPT讲解、软件演示、实务操作指导等方式,详细讲解核算云的各大模块操作方法,并对各使用单位提出的操作疑点、难点作出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业务人员对会计核算业务流程和系统操作有了更全面地认识,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提升政府会计信息质量,有序推进黄村镇会计核算云实施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文/柳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