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童宏葵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

9月5日上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童宏葵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强调,抓师德师风,正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党委委员谭维奇、程飞、陈继平、高润霞、吴何珍、李五一出席。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9月1日关于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的通报、市委书记张祥安8月22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主要讲话精神、8月26日召开的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对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结果反馈。

会议指出,新学期以来,全校上下意气风发,精神振奋,干劲十足,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工作中,要特别注意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师德师风是立校之本、教育之魂。近年来,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总体很好,成效明显,但要常抓不懈,常抓常新。特别是新学期,新进了不少年轻教师,新生规模也大幅增长,师德师风建设的任务更加艰巨。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绷紧师德师风建设之弦,用良好的师德师风引领学生,教育学生,维护学校和教师的形象和声誉。二要进一步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当前学校正处在建设和发展的黄金期,党委方向明确,思路清晰,但不抓好落实,再好的蓝图只能是一纸空文。全校上下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督促,跟踪问效。三要进一步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对照组织部门的评议反馈意见,要深刻反思,分析研判,坚持“多数人在多数人中选人”的原则,与实绩相“挂钩”、与岗位相适应、与班子相匹配,精准科学,公道正派,以事择人,不断完善“有为者有位”的用人机制,做到人尽其才,人岗相宜。

会议审议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修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建设方案》、关于2022年教师节评选表彰活动安排、“两站两服务”平台和“青年之家”建设事项、校园门禁和请销假及报修系统一体化建设项目、攻读博士学位有关规定等。

会议强调,要以校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主要抓手,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充分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校领导要列席旁听所联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加强理论引领,提高学习质量;全校上下要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学习方案,把学习活动走实走深,推动工作争先创优。高层次人才,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结合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升办学层次及专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来引进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内涵建设,开展科学研究,提升教科研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老年人多元化学习需求日趋旺盛,学校要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履行好社会责任,创办老年大学,为更多老年人多样化、便捷化、个性化学习提供服务。要加快建设“两站两服务”平台和“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早日为学生提供“一站式”高质量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潘发生、杨建,图/翟程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