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感恩教师节 幸福抽抽乐——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来临,喜迎党的二十大到来,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培育桃李的教育热情,感谢辛勤耕耘在工作岗位的每一位人民教师,2022年9月9日,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开展了“感恩教师节 幸福抽抽乐”教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每位老师现场抽取抽抽乐卡,每张卡片背后写着一句祝福的话,看到精美的卡片,每个人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像孩子一样。老教师吴崇山激动地说:“工作30多年了,这是最开心的一次,感谢学校。”教师袁媛说:“全体教师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一起开心地笑,一起努力地工作,这种氛围太好,我很感动。”还有新加入东城实验小学的老师,他们纷纷表示:能融入这个大家庭十分幸运,会守望初心,开启美好的教育生活。

双手扶植千树茂,慈心灌注万花稠。乘着教师节活动的和风,东城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将在教育的道路上臻于至善,不断前行。(图文/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 童娟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