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幼儿乳牙涂氟防龋活动

为了呵护幼儿牙齿健康,预防龋齿,提高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幼儿乳牙龋齿患病率,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携手肥东县中医院,于2022年9月14日-2022年9月15日开展了幼儿乳牙涂氟防龋活动。

涂氟活动前,班级老师已提前向家长们和孩子们做好了牙齿涂氟的宣传工作,同时向家长发放了知情同意书,让家长明白参与该活动的意义所在。

涂氟活动过程中,班级老师与医生密切配合,分工合作。老师们带领孩子整齐地排着队等待涂氟,并安抚部分情绪紧张的孩子,现场没有丝毫的慌乱。医生们先围绕“如何保护牙齿”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等方面的问题,给孩子们普及了爱牙和护牙的小知识,再帮助孩子们做好涂氟前的口腔清洁工作,最后细致地帮孩子们给每一颗牙齿涂上氟化物。孩子们也非常地配合,因为孩子们知道有了保护膜的牙齿会更加坚固、更加健康!

此次乳牙涂氟防龋活动的开展,能有效地降低龋齿的发病率,让孩子们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同时,也促进了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为孩子各方面的发展提供了一定保障。(文/何婷婷,图/马晶晶、梁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