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霍山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问题反馈会

9月14日,霍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问题反馈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品,市文明办副主任冯雪松,县委书记张守锐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静主持会议。

会上,冯雪松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李品对霍山县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霍山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进行了指导。他指出,霍山县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坚持高位推动,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霍山县以此次问题反馈为契机,对照创建任务,坚持最高标准,加快补齐短板,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守锐表示,在霍山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时刻,市文明办组织对霍山县进行模拟测评,体现了市委对霍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高度重视。全县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做到举一反三、突出常态长效,落实清单化、闭环式推进,着力补齐创建短板,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张守锐要求,要明晰思路、有序推进,坚持目标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求,进一步健全网格化推进创城的制度机制,推动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开展。要瞄定重点、提升质量,进一步做好“绣花”功夫、做细治理文章,突出设施建设,整治城市乱象,加大执法力度,培育文明新风,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创城、主动参与创城,让文明习惯、文明行为渗透到各个方面,让文明新风真正在霍山蔚然成风。要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始终保持“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督查检查,以工作压力的层层传导推动创城责任的级级落实,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图文/中共霍山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