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黄山市黄山区:调研扶持给“政策” 助企纾困谋发展

9月19日下午,黄山市黄山区副区长吴亮、经济开发区汪涛书记一行5人来到黄山交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视察指导调研,实地考察公司运营情况,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详细了解,提出可行性帮助解决方案。

黄山交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桂绍武陪同吴亮副区长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原料、生产、检测、贴标、包装、运输等各个环节,调研组对整个生产过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成品区,对公司的产品进行了解咨询,在生产车间看到了产品是经过怎样的流程生产出来的。同时也对相关工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参观过程中桂绍武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企业迫在眉睫的困难,“十四五”时期污水规划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发展规划,公司对本市污水改造及再生水循环体系做出贡献的同时遇到了管材生产供应短缺的致命问题,现有生产线5条,新采购4条生产无场地架设。在公司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从原有的15名员工的基础上又解决了黄山区37人就业问题,调研组对公司的工作表示赞许,并表示将对企业的诉求和希望给予“政策”支持。

调研结束前,调研组一行对交琳公司先进设备表示称赞,同时对交琳生产的产品质量表示肯定与放心。黄山交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黄山区本土小微企业,希望交琳大力发展自主创新,注重自主知识和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

此次黄山区调研组一行来交琳公司调研,对公司产品质量、生产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公司董事长桂绍武交换了意见。希望交琳公司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污水、给水、电力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黄山交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钦伟伦、桂绍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