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祁门县渚口乡:“万企兴万村”在行动 送水上门润民心

近期,由于旱情持续发展,部分群众家庭出现饮水困难。为缓和饮水困难,9月23日,黄山市祁门县红醉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程敏莹,向祁门县渚口乡三联村捐赠了30箱大瓶应急饮用纯净水,同时还走访慰问了部分饮水困难户。

据了解,因干旱山中自来水流量较小,部分村民出现饮水困难,渚口乡三联村两委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实施了供水应急预案,引导村民采取邻里互助、分时供水取水、节约用水等方式,初步缓和村民当前饮水困难。

祁门县红醉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程敏莹获悉后,立刻购买应急饮用水等捐赠物资,奔赴三联村进行了爱心捐赠,三联村委会主要负责人倪永兴接收了捐赠:“感谢红醉茶业公司的爱心之举,为我村饮水困难群众解了燃眉之急……我们将立即把爱心饮用水分发到饮水困难的户上。”

随后,程敏莹还同该村的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工作人员一道将应急饮用水送到了主李、焦坑等村民小组的饮水困难的群众家里,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渚口乡三联村的发展,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为该村的乡村振兴,献计献策、添砖增瓦。”祁门县红醉茶业公司负责人程敏莹表示。(图文/渚口乡人民政府 韩宗和、康旺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