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霍山县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快乐健身行动,进一步丰富全县职工文化生活,9月24日下午,霍山县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县领导尹如江、张润之、朱静、李燕、汪琴、郭群英出席开幕式,副县长汪琴主持开幕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她表示,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旨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激发全县人民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澎湃热情,展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希望各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能够发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开幕式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本届运动会比赛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混合拔河、中国象棋、围棋、旱龙舟、运转乾坤、5公里跑10个项目,全县共有79家单位,1956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场下,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本届运动会9月8日开赛,将于9月25日闭幕。(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