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黄山区甘棠镇:庆国庆、度重阳,喜迎党的二十大暨第七届芙蓉邻里节成功举办

9月28日晚上,由黄山市黄山区甘棠镇人民政府主办,黄山区甘棠镇芙蓉社区、黄山区文化馆承办的“庆国庆、度重阳,喜迎党的二十大暨第七届芙蓉邻里节”在芙蓉广场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精彩的演出引来观众的热烈掌声,给现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中拉开序幕。接着,舞蹈《一路花开》,《巧悦梳妆》《好人多》,小提琴齐奏《四季调》、戏曲《甘露寺》《花腔小戏经曲联唱》,歌曲《五星红旗》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感染了全场观众,由小朋友们带来的朗诵《读中国》精彩纷呈,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民族服装秀《中华大团圆》展现了各民族绚丽多彩的服饰,身穿不同民族服饰的小朋友们,用自己豪迈的步伐和热情开朗的笑脸彰显了民主风情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呈现出中华民族如石榴籽般紧紧团结的美好画面。

汇演中对2021年度、2022年度“芙蓉好人”进行表彰,共建单位携手“雨润”芙蓉第一批志愿者共同启动“爱心汇微基金”项目,最后大合唱《歌唱祖国》把汇演带入高潮。

现场还穿插宣传十大暖心民生工程活动以及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行动宣传,发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和“10项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单,细致地向群众进行讲解。现场主持人通过暖民心行动知识抢答的方式向居民宣传今年实施的就业促进行动、老年助餐服务行动、放心家政行动、老有所学行动等10项暖民心行动,营造人人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社会氛围。(图文/甘棠镇人民政府 汤月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