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肥东县响导乡:组织观看《致敬新时代》艺术党课

9月27日晚,肥东县响导乡组织乡青年党员干部观看《致敬新时代》艺术党课,青年党员通过合肥交通广播抖音号观看直播。

艺术党课首先由童声合唱《唱给你听》拉开整台艺术党课序幕;随着《领航》歌声响起,带领现场的观众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灿若星辰的伟人先驱、奋斗崭新时代的主旋律;艺术党课最大的亮点是以一个个小故事为切口,讲述合肥这十年的巨大变化,让每个观众都感同身受;朗诵节目《向您报告》,以科技工作者汇报成果的方式展开叙述,展示了合肥的科技创新成果,致敬新时代,礼赞科学家;音乐剧《时代号子》通过南二环建设中的一个个小故事,展现合肥大建设带来的大发展。

青年党员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艺术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在精彩的视听语言中感受到了合肥的变化以及感人的合肥故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加倍努力,为实现合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肥东县响导乡 张笑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