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肥东县响导乡召开2021年度事业单位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座谈会

为综合了解新录用事业单位人员试用期间现实表现情况,进一步规范干部管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9月14日上午,肥东县响导乡召开2021年度事业单位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座谈会,对相关人员开展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县人社局人事科科长梁小发同志出席会议,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乡组织委员邹萱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6名同志“轮流讲”,总结一年来在岗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分析了试用期内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并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作了发言。

述职结束后,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对试用期人员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重点指出了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给转正人员提出了很多指导性、针对性较强的建议。

县人社局人事科科长梁小发同志认真听取6名同志的述职报告,对大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品格,常怀敬畏之心;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常怀空杯心态,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坚持求真务实,勇于实干担当,扎实开展工作。同时希望年轻同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做一名态度端正、有朝气、有激情的优秀基层干部。

最后,考核组成员汇总分管评价、考勤情况等资料,结合工作陈述报告,对6名人员进行综合考核。

经考核,6名2021年度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均按期转正。(图文/肥东县响导乡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