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仁爱春雨助学携手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为助力公益助学开展交流会

2022年9月23日,安徽仁爱春雨助学会长杨建国和志愿者代表一行5人来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感谢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大力支持仁爱春雨助学的爱心募捐活动,并现场和精英律师们交流怎样彼此赋能,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公益助学事业。

交流会由盈科法律援助与公益委员会主任程玉伟主持。盈科合肥执行主任杨朔、管委会主任付磊、未保委主任刘金瑞以及盈科合肥参加爱心捐助的共20名律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杨朔主任首先向杨会长一行介绍了盈科合肥近年来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并取得的成就,强调了“无公益,不盈科。”的理念,希望以此交流会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公益助学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共同为推进助学公益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杨建国会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春雨助学的历程和现状,对8年多来坚持公益助学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以及春雨公益组织存在的重要意义做了总结和分析。他对盈科合肥大力支持仁爱春雨助学的爱心募捐活动表示真挚地感谢!对盈科合肥鼓励律师们深入助学一线,盈科法律课堂走进各助学点所体现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大所风范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能和盈科合肥保持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将法律课堂在助学活动中继续开展下去,能为贫困学生和他们的家庭提供强大的法律保障,帮助孩子们看到希望和阳光。

程玉伟主任表示,盈科合肥愿意和仁爱春雨助学共同携手,增加公益的内涵和外联,实现“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的理念,实现问心无愧的公益人生。

交流会上,25名与会者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对公益助学的看法、建议,并分享参加助学公益的心得体会,气氛十分温馨和感人。有律师在分享助学体会时忍不住落泪;有平时非常节俭的律师主动要求长期资助孩子,并不愿留下姓名;有律师说参加助学活动,治愈了办案时的负面情绪……春雨助学志愿者代表和律师们现场亲切交流,并解答了律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分享了助学活动中遇到的感人故事。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公益助学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它对引导贫困孩子健康成长,帮助他们努力实现梦想从而实现社会和谐有重要意义!律师们对春雨助学公益组织能够为自己提供表达爱的平台表示感谢,他们愿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公益普法方面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帮助。

付磊主任在总结发言时感慨地说:“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感谢仁爱春雨助学提供这样的平台,让大家适时地遇见,共同参与生命的成长过程。一个人走的较快,一群人走得更远,祝愿盈科合肥携手仁爱春雨助学彼此赋能,共同推进助学公益形式的创新和向更深层次的发展

交流会结束,付磊主任代表盈科合肥将38名律师的18200元捐款支票交到杨建国会长手中,杨建国会长为盈科合肥颁发爱心单位牌匾和向参加捐款的律师们颁发爱心个人牌匾和证书。

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会迟到,一切都是刚刚好。未来,仁爱春雨助学将与盈科合肥携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推进助学公益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走得越来越远!(图文/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