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举办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丰收十月,欢歌嘹亮;皖西经校,青春飞扬。10月26日至28日,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在学校操场隆重举办2022年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学校高一高二年级40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26日上午8时许,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国旗、校旗护卫队迈着稳健坚定地步伐率先入场,各班级高举展牌,依次经过主席台,以抖擞的精神、嘹亮的口号,彰显新时代中职生斗志昂扬、拼搏不息的体育精神。  

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奏唱《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幕。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秀江代表校委会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全体师生致辞。王秀江表示,学校秋季运动会的举办,是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弘扬体育精神的生动体现。每一位师生要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强身健体新理念,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向运动场,借此次运动会的东风,掀起体育锻炼的风尚,并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他希望学校各有关部门做好运动会的保障工作,精心组织、热心服务,确保运动会健康、安全、有序进行,并以通过举办运动会,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运动员代表、总裁判长分别讲话后,精彩纷呈的文体表演也随之开始。  

本届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工组2个组别,共设田赛、径赛的男女子百米跑、4×100接力、跳高、跳远、铅球掷远等比赛项目。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认真按照比赛安排和现场裁判员、工作人员引导,聚精会神投入比赛,全力以赴创造佳绩,展现出了勇往直前、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良好风貌。  

28日下午,运动会圆满结束,体育育人功能将会持续。全体师生也会将运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风貌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奋力谱写学校“十四五”发展新篇章,为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力拼搏。(文/吴阳阳、冯志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