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活力满满 书声琅琅 肥西县各校园昨起有序复课

11月10日,天气:晴。清晨,伴随着清脆的铃声,整齐的读书声在校园里重新飘荡。肥西县各校园正式返校复课,线下校园学习生活重新开启。为欢迎小“神兽”们,各校园提前筹划、精心部署,认真组织一系列活动,旨在营造轻松愉悦的复课氛围。

进校园井然有序。“同学们,请佩戴好口罩,间隔一米以上排好队,有序进校……”清晨,蓝天、白云;口罩、笑脸……各个校园门口,疫情防控值班老师早早就位,同学们按照一米线有序站立,随着校门徐徐打开,校园又热闹起来。

第一课内容丰富。新开始,再出发。为更好地帮助孩子们缓解心理压力、科学认识疫情,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老师们认真筹备,上好开学第一课。心理健康教育、科学认识新冠等内容,成了第一课的“标配”。精彩有序、活力满满的大课间,更是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

核酸检测认真开展。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各校园继续认真开展核酸检测,采集现场,全校师生员工有序排队,间隔站立,有条不紊地参与检测。

活力满满的笑脸、井然有序的课堂……复课第一天,肥西县各校园用实际行动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开启全新校园生活。(图文/汪鹏飞、林兴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