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安徽·石台第六届当代李白评选暨皖美好味道石台硒餐发布会举办

2022年11月22日,由石台县人民政府主办,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天然好硒 “味”你而来——安徽·石台第六届当代李白评选暨皖美好味道·石台硒餐发布会在石台县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旅游达人、微博大V、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场石台硒餐的美食之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县人大副主任洪来生、县政府副县长喻志敏、县政协副主席徐爱莲出席发布会;各乡镇分管文旅的负责同志、文广站站长;县A级景区、旅行社、酒店,民宿代表;县餐饮协会、县摄影协会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在致辞中表示,石台县地处皖南,山、水、洞、村落、田园等旅游资源富集,人文历史厚重,地方美食独树一帜,是值得一来再来的度假小城,对“当代李白”们再聚石台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他们的镜头、图文将石台之美广而告之,带动更多的人走进石台。

此外,县人大副主任洪来生为石台硒餐示范店授牌。同时,为进一步宣传推广石台硒餐品牌,与会领导现场授予了八位“当代李白”石台硒餐代言人。

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石台当代李白活动的相关情况,她表示,“诗仙”李白一生“好入名山游”,与石台更是有着不解之缘,而石台的“当代李白”系列活动更是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引发千万话题,上亿阅读量,在社交平台上掀起一股石台文化旅游传播热潮,“当代李白”系列活动也成为石台对外宣传的重要媒介之一。

不仅如此,发布上还进行了石台硒餐系列发布、石台旅游创意宣传片之秋季篇发布,通过美食美景视频、美食地图、线路等,多角度地展现了石台,现场黄梅戏《一品锅选段》表演,更是从风景到文化多角度介绍了石台。

发布会上深入介绍了石台文旅资源特色,当代李白代表朱桀发言,浅谈对石台的初印象。同时,县餐饮企业代表上台宣读《石台硒餐品质服务质量倡议书》,全方位、立体式地为旅游者营造一个优质的餐饮环境,方便更多的旅游者更好地体验石台硒餐。

发布会现场还揭秘了一位神秘嘉宾——新晋萌宠硒硒公主,“她”将作为石台文旅新的推荐官,不定期地分享“她”在石台休闲、旅游、度假的生活点滴。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上台点亮石台美食,正式开启石台第六届“当代李白”石台硒餐之旅。

据悉,发布会之后,八位“当代李白”将开启石台深度之旅,他们将通过微博、微信、直播及其它各大自媒体平台,以图文、视频、航拍等形式发布,让国内外游客尽情欣赏大美石台。(图文/陈紫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