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阜阳市工商联调研商会企业并宣讲二十大精神

为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利等一行,走访调研阜阳利辛商会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天下午,梁红群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商会企业江南农机有限公司、华兴车厢厂和华源中际能源公司,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查看企业党建,并指导党建工作。

在座谈会上,梁红群书记首先逐一听取了各位企业家的建议和心声,然后向商会陪同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企业家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做到知大事、善作为,紧跟国家政策,坚持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两手抓”,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商会,特别是阜阳经济健康发展。

走访和座谈期间,会长付庆,常务副会长王雷,副会长吴子启、郭金连,执行秘书长江勇,办公室主任郝君,理事祝杰等参加陪同。(图/郝君,文/江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