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防患于未“燃” 做好金融安全“防火帐”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全面筑牢支行安全“防火墙”,11月23日晚,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以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特邀专业消防讲师,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及消防演练。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本地实际、采用消防知识讲解、案例分析、播放视频图片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家庭用电、电瓶车充电及火灾求救报警细节等方面的常识;对于员工提出的关于消防日常检查、消防设备使用等方面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培训内容丰富,讲解语言生动,使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隐患产生直观感受,从而树牢“消防安全无小事”意识,提高面对突发火灾时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县支行消防安全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开展了消防演练,涵盖了疏散逃生及灭火器使用等。

本次培训及演练的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做好金融安全“防火帐”。(文/潘田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