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市第十二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在霍山县胜利闭幕

11月24日下午,历时三天的“迎驾杯”六安市第十二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薛建宏,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市老体协主席胡惠,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市老龄委副主任、市第十二届老运会筹委会(组委会)副主任邵明,县领导翁金成、李燕、汪琴、叶登江出席闭幕式。

薛建宏宣布六安市第十二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胡惠致闭幕词,她指出,老年人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老龄事业是常青永恒的事业,要以老运会的举办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年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全市老年人体育运动水平,着力推进各项为老年人健康服务的朝阳事业。

闭幕式由副县长汪琴主持。闭幕式上,宣布了本届老运会比赛成绩并进行了颁奖,举行了市老运会会旗交接仪式。据悉,六安市第十三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将由舒城县人民政府承办。(图文/中共霍山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