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战“疫”关头 农行与你同在

2022年11月21日,一位“母亲”一夜之间她突然生病了,早晨全体核酸,上午全城静态管理,下午营业场所全部暂停营业,傍晚方舱搭建完成,所有市民都在全力配合,只为那句“岳西加油!”一天之内,所有防疫人员全部就位、防护设备全部备齐、防护措施全部落实,作为她的“儿女”,农行岳西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其担当与使命。

11月21日傍晚,农行各网点贴出暂停对外营业的公告,在这个储备“春天行动”的关键时刻,作为农行的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政府号召,身穿志愿马甲,奔赴各个卡口,做好卡点的值守,坚守防疫第一道线,动员群众非必要不外出,积极配合疫情工作,每日进行核酸检测;虽然对外暂停营业,但是对内仍积极做好储备,不参加值守的员工仍然坚守在外呼岗位,积极外呼账单分期和家装分期,为不能外出工作而又必须面对银行信用卡还款的人们分忧解愁。

11月23日,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很多施工工地均已停工,而农行又是代发农民工工资的大行,农民工们在停工期间都着急要工资,由于网点无法营业,农民工工资监管部门要求农行11月23日必须把安徽建工和中建七局的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营业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相关人员穿上防护服十分钟回到到位,申请处理、快速录入、复查核对,仅用一个多小时就两个单位1205笔,总金额950万元代发工资发放到位,获得了业主和监管单位的高度赞扬:这就是农行速度,这就是当初选择农行的理由。农行员工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是高效率和高质量,也为农行“大行德广”增添了一点色彩。疫情期间,不论身处何地,都需做好自己所担当的角色,做一位行动派,用行动去为农行加油。疫情当前、勇于担当,心系客户、坚守岗位,努力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掉队”,这就是农行人的战“疫”力量。(图文/吴传贵、王海娟、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