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寿县三中两位班主任荣获全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近日,淮南市第九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寿县三中余涛、朱继梅两位班主任喜获一等奖。

9月30日,淮南市第九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此前,通过主题班会比赛认真遴选,学校派出获奖选手余涛、朱继梅代表参赛。两位老师不辞辛苦,精心准备,最终凭借过硬的基本功圆满完成主题班会方案设计、相关知识测试以及面试(角色表演、阐述、评委提问)等环节的比赛。

根据淮南市教体局《关于公布淮南市第九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结果的通知》,余涛、朱继梅两位班主任荣获一等奖。本次大赛初中组取一等奖13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6名。

淮南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由市教体局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日渐成为中小学班主任风采展示的重要舞台和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靓丽品牌,该校班主任在历届比赛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通过班主任工作培训提升班主任管理能力,通过主题班会比赛提升班主任综合素质,进一步推进了班主任队伍建设和专业成长。

余涛老师,男,中共党员,中小学一级教师。2007年1月毕业于安徽省教育学院,英语专业本科学历,2017年8月选调进入寿县第三中学工作至今。一直担任初中英语教师、班主任。所带班级班风纯正、学风优良。

朱继梅老师,女,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中小学一级教师。2002年6月毕业于皖西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04年9月于寿县苏王中学参加工作,2018年8月选调进入寿县第三中学工作至今。一直担任初中语文教师、班主任。所带班级班风纯正、学风优良,多次被评为“先进班集体”。(文/时培春、沈国军、杨高虹,图/寿县三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