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组织爱心捐助 助力乡村振兴

自2021年中旬以来,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结对帮扶燕子河镇张畈村携手六安市城投集团、金寨县气象局及社会爱心企业等共同投资建设张畈村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光芒的照耀下,张畈村青少年在阳光下茁壮成长!各帮扶单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帮扶使命,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11月24日上午,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远赴燕子河镇张畈村定期开展帮扶走访工作,针对张畈村青少年活动中心遗留问题组织爱心企业捐款11万元,携手张畈村共渡难关。其帮扶干部积极与张畈村帮扶户对接,整理并完善档案资料,切实做好入户开展走访工作,重点针对户家庭收入算账、询问基本生活保障、关注冬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党的二十大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在人才振兴上多发力。燕子河镇张畈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联系帮扶单位市城投集团、金寨县重点工程管理处、金寨县气象局建成了“张畈村群众文化乐园”,为打造“养心张畈”培养人才。(图文/余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