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健康体检送温暖 关爱职工暖人心

为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增强项目团队凝聚力。2022年11月28日,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庆总包部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安庆市立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为确保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安庆总包部工会指定专人提前摸底,与安庆市立医院体检中心多次沟通,结合公司工会制度和职工实际情况,制定了体检套餐,合理安排了体检时间,做到应检必检。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常规、肝功能、彩超、心电图、影像检查、尿素13碳呼吸检测等多项健康检查,使职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保障了奋战在施工生产最前线职工的身心健康。

安庆总包部工会成立以来,将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仅每年定期组织职工进行健康检查,开展“关爱职工、守护健康”健康知识讲座,还多次举办健步走、羽毛球、乒乓球、职工运动会等文体活动。工会活动的开展彰显了企业人文关怀,更是落实“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的内在体现,使全体职工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图文/雷汝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