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寿县三中召开“好习惯伴我行”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持续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切实落实学校“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10月28日下午,寿县三中各班统一用班会课时间召开“好习惯伴我行”主题班会。

根据学校安排,各班主任在主题班会课上,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小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寿县三中校园文明公约》、《寿县三中学生一日常规》、《寿县三中学生纪律要求明白纸》、《寿县第三中学学生手机管理制度》、《寿县三中学生仪容仪表规范要求》、《寿县第三中学午间在校生安全管理制度》等教育宣传,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和平时所见进行发言和讨论,让他们明白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

为了抓好学生的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学校制定了《寿县三中“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月”活动方案》,召开了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之后,政教处将通过仪容仪表大检查、环境卫生大检查、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主题班会比赛等活动推进落实,力求成效。(文/时培春、沈国军、杨高虹,图/寿县三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