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怀宁县凉亭初级中学举办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怀宁县凉亭初中举办了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七点三十分,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和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国旗方队、校旗方队和红旗方队率先健步迈入运动场。随后,各班运动员方阵走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身着整齐校服的各方队精神昂扬地前行,当行进至主席台前时,各方队高喊着班级比赛口号,最后通过主席台的是裁判员代表队,他们迈着稳健的步伐,面带微笑成了运动场上一道别样的风景。奏唱国歌后,裁判员代表王晶和运动员代表胡欣旭分别宣誓,校长汪小兵致开幕词,县教育局党委委员、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方应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田径运动会参赛项目共设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远、立定跳远、实心球,跳高、一分钟跳绳、仰卧起坐、拔河等。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为挑战自我而奋勇争先、他们为团体荣誉而顽强拼搏,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赛出了风格;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喝彩声,喊声雷动,声声震耳。拔河比赛和4×100米接力赛进行地尤为激烈,最终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703班、803班和904班分别荣获七年级组、八年级组及九年级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是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一次检验,是学校“双减”政策落实效果的一次检阅,是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怀宁县凉亭初级中学 王根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