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新桥幼儿园高刘分园: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激励全体教师敬业爱岗,不忘师者初心,牢记师者使命。11月28日,合肥市新桥幼儿园高刘分园大班部开展了“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员教师徐敏主持。

学习中,教师们认真观看微纪录片《我和我的新时代》,向“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学习,张桂梅老师对学生如同妈妈般的关爱,滋润呵护着华坪女子高中每一位学生,和她们一起挑灯学习,向美好的未来前进、迸发……教师们深深地被张老师敬业有爱的精神所感染,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人民教育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忘教育初心,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

此次师德师风学习活动,犹如一席丰盛的精神大餐,激励着每位教师,也使全园教师感受到肩上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同时将一如既往地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以爱之名,坚守心灵净土,呵护株株幼苗茁壮成长!(图文/合肥市新桥幼儿园高刘分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