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到岔路镇共同村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3号上午,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秀江带队前往霍邱县岔路镇共同村,深入村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来春富陪同宣讲调研。

在共同村党员活动室,坐满了前来听讲的村民,王秀江书记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秀江围绕“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王秀江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系列部署,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总方针,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意义非同寻常、影响极为深远。

会后,王秀江与村民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他以个人的成长经历以及十年来家乡取得的发展与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情并茂地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王秀江一行深入共同村葡萄种植园进行了实地调研。王秀江认真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帮扶村经济发展的设想。他要求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驻村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岔路镇共同村是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对口帮扶村,驻村工作人员长期扎营帮扶一线,研究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村容村貌得到极大的改善,贫困户收入和村集体收入也逐年提高。今后,学校将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使命担当,引导老百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到行动中,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的活力。(图文/吴阳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