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稳企暖企”工作要求,破解企业用工难,帮助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10月31日下午,由霍邱县县人社局主办,县总工会、县中华职业教育社协办,县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承办的“送政策、送岗位、送项目、送技能、送信息”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在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成功开展。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前提,为学生们精心挑选了十余家民营企业,涵盖食品加工、电子制造、教育培训、服装、农产品等领域的多个专业,为毕业生献上求职择业的盛宴。来自学校2023届毕业生1000余人参加求职,通过咨询、交流,同学们初步掌握了相关的就业信息,为今后的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级文艺2班的陈忠莉同学一直关注与专业相契合的工作岗位和就业市场,在看到某美育中心有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后,立马留下了自己的信息和联系方式。“我特别感谢学校能够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在校园中就可以找工作的机会,目前我的目标虽然是以升学为主,但是我仍然希望可以找到和自己专业相近的岗位,有机会的话我想去实践一下,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陈忠莉说道。  

为组织开展好此招聘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办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制定防疫应急预案,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招聘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服务台,及时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文/吴阳阳、张玉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