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长幼教育集团天成分园:消杀筑健康,安全共成长

冬季是流感等疾病的高发季节,为防止传染病和疫情在园传播,给全体师幼提供一个健康干净卫生的环境。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天成分园在2022年11月27日下午邀请专业消杀人员对幼儿园进行“无死角、全覆盖”的消杀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

家长送完被子后,各班保育员们认真整理班级卫生环境,开窗通风、擦拭床位、打扫地面,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卫生清洁工作。随后,专业的消杀工作人员按照防疫规定,进行“两码”核验后携带专业设备入园。穿戴好全套防护用品,手拿喷雾器,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采用“地毯式”的消杀方式,认真仔细对幼儿园室内外活动区,班级活动室、盥洗室、大型玩具、办公室等各个角落进行全面细致的喷洒式消杀工作。对大厅、走廊、楼梯间等重点公共区域反复消毒,保证消杀的彻底性,做到不留盲区,确保消杀效果,并认真做好记录。

卫生消毒一直是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长幼天成分园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卫生防疫工作,保障师幼健康,守护校园平安,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温馨健康的生活环境、安全舒适的游戏场地,用爱和责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文/许舒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