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分公司五河花园安置房项目部为民修路办实事

11月29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分公司五河花园安置房项目部为周边花园村、屈台村的破损路面进行修缮,保障周边居民出行安全通畅。

据悉,此次修缮的部分道路因年久失修、积水风化、车辆碾压,坑洼积水严重,为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严重困难。项目部在了解情况之后积极策划、申请经费、精心组织,与村委会联动勘察,统计道路破损情况,广泛征求村民意见,制定具体维修方案。钉锤破旧路,砼落铺新道,施工当日,一条条平整崭新的道路逐渐成型,一段段平坦舒适的道路修到居民家门口。寒潮来袭,凛冽的寒风刺痛着一线作业人员的身体,善意的举动却温暖着周边每一户村民的心窝。

“真的感谢你们,帮我们解决烦心事!坑洼泥泞的道路不见了,再也不用担心白天一坑灰,雨天一坑水了,出行也更安全了。”路过的村民看在眼里,喜在心头,纷纷对项目部表示感谢。长期以来,项目部坚持党史学习、以学促干,从周边群众最难、最急、最盼的问题入手,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项目部深入研究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的新思路,积极探索企业在“实现人民高质量生活的全方位改善”的新途径,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向新的高度。

五河花园安置房项目位于蚌埠市五河县,总建筑面积392862.38平方米,包含28栋高层住宅楼、多栋配套商业楼,是集农贸市场、幼儿园、物业管理用房、广场为一体的多元化社区工程。项目部将继续以“民生事务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的理念,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听民意、解民忧、办实事,切实增强周边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指数,树立起十七冶品牌良好形象,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文/李梦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