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宣城市网信办副主任胡峰一行赴天帷信息调研指导

11月30日,宣城市网信办胡峰副主任、汪薇科长赴天帷信息调研指导工作。天帷信息董事副总裁张保护、副总裁陶盼盼、李佳等陪同调研。

胡峰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帷信息企业文化和产品服务展厅,并详细了解天帷信息的发展历程、资质荣誉、发展规划等各项情况,对天帷信息在网络安全合规治理服务领域的创新发展给予了肯定。

张保护老师对胡峰副主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天帷信息在宣城地区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双方围绕网络安全建设展开业务交流。

胡峰副主任表示,当前网络空间安全形势复杂多变,以窃取敏感数据、破坏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为目标的有组织网络攻击愈演愈烈。加强政府单位网络安全建设,需要更多的专业机构参与进来,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制度完善,不断在实战中积累经验,才能始终保持网络安全技术与时俱进,持续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张保护老师表示,天帷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网络安全合规治理服务。在网络安全服务的过程中,始终坚守测评机构的独立性和公平公正原则,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拓展业务范围,从而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今后天帷信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全面提升贡献力量。

安全网络,美好生活

2014年成立以来,天帷以“安全网络,美好生活”为发展愿景,深耕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IT咨询、安全培训、安全运维、软件测试、应急响应等网络安全服务领域,已积累了1000+核心客户,并通过持续的优质服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跻身国内网络安全合规治理细分领域优秀品牌服务商前列。通过持续高投入研发,已获发明专利、软著等自主知识产权100余项,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帷信息连续多年被国家等保办、公安部门评为全国测评机构先进单位。

天帷信息专注网络安全合规治理服务领域,成功入选安徽省16个地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凭借成熟的网络安全技术队伍和多年经验,为业主单位提供7×24小时网络安全用急保障。同时,天帷信息坚持每年积极参与各地市攻防演练活动,免费提供相关网络安全培训,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2021年、2022年均免费为客户提供了90多场次的网络安全意识培训,覆盖政府、企事业单位、银行、医院、高校等各行各业的人群。

坚持主动创新 深耕网络安全领域

2014年成立伊始,天帷信息与中科大、上海交大分别成立了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开始研究等保测评市场,培育安全技术团队,启动测评机构推荐证书等专业服务资质申请工作。2015年获得“两化融合”贯标服务机构资质,为合力叉车提供两化融合咨询服务,帮合力叉车实现“技术融合、产品融合、业务融合、产业衍生”走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之后在2016年获得“徽商银行”“江淮汽车”等单位认可,ISO/IEC20000、ISO/IEC27001等国际网络信息安全体系首次在安徽大地落地运行。

在各项资质方面,天帷信息取得的成就斐然。2017年天帷信息成功获得公安部门授权测评许可牌照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资质。2018年在安徽测评行业取得领先位置,测评服务获得良好口碑。同年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和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的NISP、CISAW等国家级培训授权。2019年,作为安徽省测评机构第一次荣获“全国先进单位”称号,并受邀参加行业相关标准编制。同年获得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和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的CCSC、CIIPT等国家级培训授权。

除此之外,2020年天帷信息还荣获2019年度“全国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全国28家,安徽省唯一一家)。起草编制《合肥市智慧平安小区网络安全指导意见》《安徽省智慧社区网络安全要求》等文件和地方标准。6月,在安徽测评行业取得领先位置,测评服务获得良好口碑。同年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和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的NISP、CISAW等国家级培训授权。2021年,天帷信安连续四年实现100%增长,陆续参与公安部教材、教育部研究报告编写。为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活动提供1600+人次技术支持。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天帷信息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网络安全服务和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推动网络安全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图文/汤纪龙)

相关新闻